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Kankan

ユキデン|收到一份可愛的讀書感想


  從朋友那兒收到超可愛的讀書感想單,因為大部分是日文,我就來簡單的翻譯一下,也讓寂寞的我再舔一次uwu♥(幹)


  ※感想單出處,填寫者:

  總覺得打自己名字怪害羞的,總之是這次<中集>的感想單!

  手上有本奔的話歡迎拿起來翻閱下www


  讀了的感覺:很有趣/笑了/哭了/(好萌)/好尊(這不負責任翻譯w)

        讓我好好的思考了/(好治癒)/(好感謝)/【最棒惹!】

  最喜歡的場合TOP3:

  Best3)第4頁第1格|睡手臂最棒惹!颯汰好帥!

  Best2)第20頁4格|是不常出現的表情呢!帥氣的一巳君很優哦!

  Best1)第49頁1格|裸、裸der……(*ノ▿ノ)討M!

           害羞的一巳也太可愛了吧!?

  

  基本上都是中文跟漢字了,翻譯就大概這樣,感謝看到這裡的你uwu♥當時收到這份感想單真的是一個措手不及www一直以來刷存在感說「我很喜歡收到感想」不愧是有效果的呢!

  也很感動我的作品是真的能讓大家有所迴響的,真的很高興……雖然還沒畫完,不過這次因為是第一次挑戰完整度比較高的原創作品,除了剛開始決定要做的時候很帶種以外,一直到現在都是很忐忑的YUY……雖然也許不是什麼極品巨作,但算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想劇本,能夠有這個機會真的很感激,希望能夠把結局以現階段最完美的程度呈現給大家。


  依然,感想歡迎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つ【讀者心得表單】

  謝謝寫表單給我、平常不時加油打氣的性癖好朋友珞,也謝謝一直在各SNS上鼓勵、回應我的諸位,其他的廢話就等真的畫完再說吧……!!!

NOW ON SALE

《雪童傳說-上》已解鎖

《雪童傳說-中》已解鎖

《雪童傳說-下》已解鎖

​《雪童傳說X-設定集》已解鎖

僅剩自家通販仍有少量

電子書販售中。
{ rgbee電子書 }

bottom of page